IMG_6828    

如果最近來民宿的朋友一定會發現,招待你們的已經不是帥氣熱血的MOMO,而是可愛親切的莎莎(也就是老綁娘我啦)!

〔我聽到了謎之音〕誒~你說老闆去哪了?

MOMO他還活著啦,也還在台東沒跑路,只是他在四樓當了爸爸照顧方糖寶寶

聰明的客倌們一定猜得到,是爸爸媽媽交換工作了,所以,四月開始由莎莎掌管民宿工作接待大家,由爸爸擔任賢內助保母一職。

 

IMG_5700

剛上任,就遇到清明連續假日,

好多遊客我皮繃緊緊,打掃房務接客聊天之虞,還偷了空去爬了栗松溫泉,跟妹妹巡田水聞麥香。

突然,那股喜愛台東這片土地的衝動突然好想好想分享給所有人~

加上一個美麗的香港客人Angel,住房當天才跟我訂了一個床位,殊不知就這麼留了六天五夜!

也許大家會想,池上這麼小怎麼可能玩這麼久,就伯朗大道天堂路走一圈池上飯包吃一吃,打完卡閃人剛好一天~

安捏瑪喜誒賽啦!

 

巴特(BUT),

池上的美不僅是縱谷平原廣闊的這片美景,

我真正熱愛這片土地的,是緩慢殷實的生活步調,是隨性不做作的放鬆,還有充滿人情味兒的人們,

這總總的美好,都要旅人們放慢腳步,放下相機,放鬆壓力,忘記時間好好地用呼吸用生命感受~

 

瘦(SO)~

老綁娘決定,趁前老闆去帶娃兒管不到的時候,來場生日大放song(爽)

即日起至5/15止,

背包客房第一天500元,第二天400元,第三天起每天都300元!

是不是,是不是真的很划算!!!

還有些私房景點或秘密導覽活動,到時都可以問我(可能會說出一個我當時最想要的念頭,比如去田邊睡個午覺之類的哈哈)

如果你們帶給我一首歌,一句祝福,一片蛋糕,最喜歡的是一個微笑,我會很高興!

生日優惠

 

老綁娘愛你們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